卡地亚无止桥(甘肃) 2007-2008

项目地点:甘肃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马鹿乡大滩村
受惠村民:1108名 (约180名学童)
项目小组:西安交通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之师生队伍
项目赞助:卡地亚

无止感言
「桥中有意桥中情,桥中恩情似深海,有情之人留背影,千里路上走一程。」
- 大滩村村民毛小平先生的颂桥诗

「别以多日,很是牵念,从分别的那一刻,恋恋不舍的分别於斗转星移的大桥头;分别於南来北往的大滩村;您渐渐远去,远的逃出我的视綫,泪水悄然漠糊我的双眼!心头阵阵的酸痛;孩子们哭的难舍;衆泪水从心底感激并难忘!我心情更是难以言表,我携大滩百姓以伊斯兰最崇高的祝福问侯您及家人.朋友! 哎色俩目尔勒一苦目(祝您平安.幸福在我心中)」
- 大滩村村民的短讯

「您是一只蜡烛,爲学生献出了所有的光和热,您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您是石阶,承受着下一代一步步踏实向上的攀登,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燃烧两字来概括,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您像天空一样高远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恩情;我们永远记着您及您的同学!请您接受我诚挚的祝福!康佳顺意!」
- 大滩村村民的短讯

「这座桥是香港和内地人与人之间心灵深处的友谊之桥,您我们的合作是成功的,也是愉快的你们的笑容,你们的热情,你们的高质素,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 大滩村村主任李志成先生

跟村中的一位小朋友说:「以後我便是你在香港的亲人,你便是我在大滩村的亲人….」
- 项目及资源委员会叶慈恩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