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You can! 無止橋工作組「青年委員」

上周六,無止橋2022年「集思會」順利完成後,正式設立項目工作組和橋友工作組,為無止橋制定未來的項目發展模式、籌款和品牌策略,以及善用和維繫橋友資源的路線圖等。

無止橋將致力鼓勵香港和內地年輕人 共同運用可持續發展理念,親身義務參與兩地鄉郊地區建設,一邊協助鄉建,一邊促進兩地青年溝通。

年輕人的聲音和意見呢?現誠邀專上學生或畢業橋友以「青年委員」身份參與項目工作組和橋友工作組的工作,詳細資料如下﹕

1. 工作範圍:

- 積極參與工作組相關會議

- 為工作組提供意見和建議

- 接受組主席相關工作安排

2. 青委名額:

每個工作組的委任名額約為3名在讀學生及2名畢業橋友,約共10位青年委員。

3. 申請資格:

申請人現於香港高等教育院校就讀,或畢業橋友,學科和年級不限。

4. 評審準則:

青年委員將由管理委員會主席、項目工作組主席和橋友工作組主席以線上面試方式選出。無止橋同事將於12月中或之前,與申請人聯絡,並安排12月19-23日期間面試。在評審過程中,會考慮以下條件:

- 誠心為無止橋慈善基金服務

- 認同無止橋慈善基金的宗旨

- 領導才能如分析和溝通能力

5. 截止報名:2022年12月9日中午12:00

6.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LeyoTL9SZFDSN6B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