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You can! 无止桥工作组「青年委员」

上周六,无止桥2022年「集思会」顺利完成后,正式设立项目工作组和桥友工作组,为无止桥制定未来的项目发展模式、筹款和品牌策略,以及善用和维系桥友资源的路线图等。

无止桥将致力鼓励香港和内地年轻人 共同运用可持续发展理念,亲身义务参与两地乡郊地区建设,一边协助乡建,一边促进两地青年沟通。

年轻人的声音和意见呢?现诚邀专上学生或毕业桥友以「青年委员」身份参与项目工作组和桥友工作组的工作,详细资料如下﹕

1. 工作范围:

- 积极参与工作组相关会议

- 为工作组提供意见和建议

- 接受组主席相关工作安排

2. 青委名额:

每个工作组的委任名额约为3名在读学生及2名毕业桥友,约共10位青年委员。

3. 申请资格:

申请人现于香港高等教育院校就读,或毕业桥友,学科和年级不限。
4. 评审准则:
青年委员将由管理委员会主席、项目工作组主席和桥友工作组主席以线上面试方式选出。无止桥同事将于12月中或之前,与申请人联络,并安排12月19-23日期间面试。在评审过程中,会考虑以下条件:
- 诚心为无止桥慈善基金服务
- 认同无止桥慈善基金的宗旨
- 领导才能如分析和沟通能力

5. 截止报名:2022年12月9日中午12:00

6. 报名表格﹕https://forms.gle/LeyoTL9SZFDSN6Bo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