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橋通訊【第二十一期】

 

雖然在疫情的影響下,香港無止橋團隊未能親身到內地農村協助,也未能與內地團隊面對面溝通和共事,但無阻各團隊(香港+內地)互相交流,大家在網絡上不時開會聊天,更新和討論項目的狀況。

在最新一期的無止橋通訊中,大家可以看到無止橋學生團隊和義工們努力得來的成果,也有自發舉辦和參與多元化的無止橋活動,從服務內地農村範圍拓展至本地義工服務。當中還有無止橋未來發展和動向,敬請留意!

無止橋提供義工服務及學習交流平台予學生及義工們可以有機會去Explore(探索) -> Serve(服務) -> Experience(體驗) -> Connect(連繫),請支持年青人工作,一同經歷,一同成長!

我們需要您的參與,與年青人結伴同行。歡迎捐款/參加無止橋活動/以不同形式支持,謝謝!

按此查閱!

HKU Student WZQ Team - 無止橋香港大學學生團隊

HKUST WZQ 香港科技大學無止橋團隊

理工大學無止橋

CHC 珠海学院無止橋團隊

香港中文大學無止橋團隊 CUHK WZQ

恒大無止橋 - HSUHK WZQ Team

THEi 無止橋

#無止橋 #WZQ #newsletter #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