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繫心橋《無止貝雷橋建造手冊》發佈會暨義工嘉許禮

無止橋一路走來的成果全賴多年來支持基金義工服務的學生們及社會義工攜手創造。

無止橋自2016年度開始首建無止貝雷橋,與不同院校無止橋團隊緊密合作,努力解決村民過河困難的情況。基金在去年與同濟大學聯合申請的《一種輕型裝配式人行貝雷橋》獲得國家智慧財產權局授予實用新型專利權。今年初更編寫了《無止貝雷橋建造手冊》,期望為更多有需要地區及其他國家參考使用。

我們將於2020年11月27日在尖沙咀K11 Art House舉行《無止貝雷橋建造手冊》發佈會,促進大眾對基金服務和無止橋團隊的認識。同場更備有義工領取服務證書環節,表揚過往熱心服務的義工及橋友!

除了現場參與,今次活動特設網上Facebook直播,不受限聚令的限制,讓大家線上線下同享項目的成果及喜悅~ 大家記得留意啊!!

日期:2020年11月27日(五)

時間:15:00 - 16:30 (接待於14:00開始)

地點:K11 Musea Art House UA Cinema

(尖沙咀梳士巴厘道18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L4 樓層, 尖東站J出口或尖沙咀站R出口步行前往)

活動需報名,參加者會獲取大會確認短信😊

備註:

1)活動為下午2時開放登記接待、3時正式開始

2)大會會向參加者發出確認短信、活動詳情及注意事項。

#無止橋 #發佈會 #無止貝雷橋建造手冊 #義工嘉許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