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系心桥《无止贝雷桥建造手册》发布会暨义工嘉许礼

无止桥一路走来的成果全赖多年来支持基金义工服务的学生们及社会义工携手创造。

无止桥自2016年度开始首建无止贝雷桥,与不同院校无止桥团队紧密合作,努力解决村民过河困难的情况。基金在去年与同济大学联合申请的《一种轻型装配式人行贝雷桥》获得国家智慧财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专利权。今年初更编写了《无止贝雷桥建造手册》,期望为更多有需要地区及其他国家参考使用。

我们将於2020年11月27日在尖沙咀K11 Art House举行《无止贝雷桥建造手册》发布会,促进大众对基金服务和无止桥团队的认识。同场更备有义工领取服务证书环节,表扬过往热心服务的义工及桥友!

除了现场参与,今次活动特设网上Facebook直播,不受限聚令的限制,让大家线上线下同享项目的成果及喜悦~ 大家记得留意啊!!

日期:2020年11月27日(五)

时间:15:00 - 16:30 (接待於14:00开始)

地点:K11 Musea Art House UA Cinema

(尖沙咀梳士巴厘道18号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L4 楼层, 尖东站J出口或尖沙咀站R出口步行前往)

活动需报名,参加者会获取大会确认短信😊

备注:

1)活动为下午2时开放登记接待丶3时正式开始

2)大会会向参加者发出确认短信丶活动详情及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