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桥最新专访 - 中国新闻网

无止桥又有专访公开 ! 这次的主角是我们一位参与无止桥志愿工作长达 9 年的桥友 Albert。 Albert 于香港大学机械工程系毕业,他在读书期间,去过内地农村修建人行桥、改造厕所,义务教授农村孩子英语。今年7月,Albert 亦有为无止桥新书发布会担任司仪,对于做志愿服务,Albert 可谓出心出力、义不容辞。

「我修的不单只是一座便桥,更是连接两地人民的心桥。」

九年来的历练,令他除了有自我成长外,更有放之于两地人民心连心的广远视角。

而 Albert 只是无止桥众多学生志愿者中的一员,无止桥里面还有过千名学生志愿者默默地为着内地和香港偏远而有需要的地区改善当地民生达至可持续发展。

点击一下下方的箭嘴,打开中国新闻网微视界用心制作的短片,一起收看Albert X 无止桥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kMhUWJTsfU&t=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