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工招募 - 虎地坳村義工服務

又有新活動舉行啦!!!

無止橋慈善基金會得到於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的支持,將會參加路德會營運的「虎地坳村文化復育計劃」所開展的義工服務活動。

此次義工活動將會以連續兩日的形式舉行,第一天(15號)由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社工為無止橋義工們提供迎新簡介會,通過實地走訪和與村民交流,認識虎地坳村,有助無止橋義工們在(16號)的虎地坳村市集活動中提供義工服務。 誠意邀請各位參與是次一連兩天的義工活動🥳

以下為活動詳細資訊:

日期﹕2022年10月15、16日 (連續兩日)

地點﹕上水虎地坳村

集合和解散地點﹕九龍塘站D 出口 (多福道),巴士站旁邊的長樓梯

集合時間﹕上午9時正

解散時間﹕下午6時30分 (10月15日)、下午5時正 (10月16日)

對象﹕20位(專上教育學生以及有興趣的公眾人士)

截止報名日期﹕2022年10月7日(星期五)

主辦機構﹕無止橋

策略伙伴及贊助﹕利希慎基金

合作機構﹕香港路德會社會服務處 路德會石湖社區發展計劃

報名表格﹕https://forms.gle/jy3nK7bZqCiY3Ut99

虎地坳村是一條位於上水的非原居民寮屋村落,背靠虎地坳山,面鄰梧桐河畔,不但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資源,更蘊藏著各式各樣的珍貴古蹟文物,甚具保育價值。「虎地坳村文代復育計劃」成功獲得鄉郊保育資助計劃撥款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