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青年日

       

為提高全球對青年問題的關注,聯合國將每年的 8 月 12 日定為國際青年日。2022 年的國際青年日以「代際團結」👬👭 為主題,以實現可持續發展為目標,鼓勵大眾共同建設一個不分年齡、人人共享的世界,透過跨年齡層的相互了解,善用每一代人的優勢和知識,藉此減少年齡歧視對青🧑、老👩‍🦳年人,以至對社會的影響。

無止橋自成立以來所舉辦的項目與活動,均起著促進不同世代之間交流的作用,許多的活動內容亦與可持續發展的目標息息相關,例如透過在內地的貧困村落搭建人行便橋、在甘肅馬岔開展「現代夯土綠色民居示範項目」和本土的鄉郊復修活動等等,一方面可培育義工的個人成長,同時透過資深義工帶領學生參與活動,使不同世代、不同年齡層的人士凝聚在一起,交換彼此的經驗、看法和心得🥰,從中令每一位參與者均可受益。

為了讓青年有能力為自己建立更美好的未來,今後無止橋亦會繼續以青年為中心,開展更多元化的項目和活動,竭盡所能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各位青年朋友,想為社區出一分力,想看見世界的另一端嗎?那就不妨多參與無止橋的活動,與不同年齡層的義工連成一線,一起搭建心橋,一起改變社會。

 

#國際青年日 #InternationalYouthDay

#代際團結 #跨世代交流

#可持續發展

#搭建心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