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止桥首次与岭南大学合作推展服务研习课程 credit-bearing service-learning course

 

 

 

《无止桥首次与岭南大学合作推展服务研习课程 credit-bearing service-learning course》

经过三个月的筹备,无止桥和 #岭南大学服务研习处 合作,带领34位岭南大学学生前往沙头角梅子林村,认识无止桥的乡郊保育及青年发展工作。他们是自人文艺术科系的Media Literacy Course以及商学院的Strategic Management Course。多元学科的组合,正正体现无止桥的新发展方向之一:多元参与。

为令同学可以确立小组研习题材和内容,我们邀请到梅子林村 #曾玉安 村长为同学讲述村落的复育过程和未来规划,以及 #顽皮牛只打斗 等趣事,无止桥同事则负责导赏环节,带领同学考察现时的复育工作,介绍无止桥系梅子林村的项目和志愿服务等。

简介工作坊结束后,我们安排同学亲身体验志愿服务包括美化社区厨房活动和复修古道。

大伙儿均乐在其中,期望岭大同学经过一天的乡郊保育体验,除了对梅子林村的复育工作加深认识外,还可以对他们之后的30小时研习有帮助。

同学们辛苦了,这阵子会很忙碌,要准备完成研习功课。加油!